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寂寞的程度♠

相信~大家最近都好开心吧? 而我~ 却寂寞的一个人孤孤单单~
我也已经放下了一切不属于我的感情了~ 但~ 我还是很怕恋爱~
可能你们大家都是因为我唱衰她~ 的事情而不跟我说话~
我会理解~  我也承认自己不是最好的~
昨晚~ 我想了一个晚上~ 我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 去唱衰她~

原本的我~ 应该早就放弃一切~ 不要再恨她了~
现在~ 我也想通了~ 我不会再去提过去~ 
只提未来~ 我想~ 以后~ 我不会再恋爱~ 直到18 岁~ 
可能我是上天注定下来的孤独男孩吧~ 

我只需一个人~ 一个人就能快乐~  最近~ 我把自己的生活~ 练到不需要人家陪我信息的程度了~ 
我好开心~ 因为~ 我不需要去打扰任何一位朋友了~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烦~  甚至连facebook 的朋友也嫌我烦~ 我现在已经不需要任何人的信息陪伴了~
下一段~ 我想学习如何不开facebook 去烦任何一位朋友~

我这么做~ 可能有些人~ 会说~ 我爱办可怜~ 其实~ 我想告诉大家~
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  所以~ 我不能每次去烦任何一位朋友~
真是很谢谢 你们让我自己知道~ 我很烦~ 
相信以后~ 不会再有人烦你们了~ 

我真的很累~
爱你~ 已经爱得好累~
玩facebook ~ 也已经玩得好累~
想找个人来陪~ 也找得好累~

有谁可以教我~ 要如何?
才不能烦到任何一个人?

有谁能教我~ 要如何?
才能把嘴巴闭上~ 不要再提出她的事情?

有谁能教我~ 要如何?
才能控制自己~不要信息去烦任何一个人? 

 对~ 在你们眼里~ 我只是一个很烦的家伙~
以后~ 不会再烦任何一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