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做过的傻事♠

刚才~ 让我看到以前的照片~ 和一些错过的回忆~
虽然看了~会觉得很难过~ 但是还是会觉得很好笑~

还记得我的初恋~
就在2009年的6月~ 我转校了~
(sungai ara )转去(sungai nibong)

当时~ 我在那里没有朋友~只有一位~
在sungai ara 转去的朋友~
但是他没什么理我的~

我就只好靠自己了~ 
还记得在sungai nibong 这段时期~
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了一位过客~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没说话了~ 但是~
我还是不会忘记这一切~

我还是会记得~曾经有一位女孩会让我~感觉到幸福~ 会让我笑~ 会让我哭~ 会让我为她受伤的女孩~
这个人~ 我永远都会记住~
刚才我看了一些照片~ 就是那些照片让我想起了~她~


那时~就是我和她第一次闹分手的时候~当时~ 我很傻~
我以为~ 我受了伤~ 而她就会回来我身边~ 呵呵~
其实她说的也对~勉强~ 是不会幸福的~
勉强~只会让我们两更加辛苦~
我也不会忘记~ 我曾经在情人节~ 送过花给一位女孩~

好了~  不想了~
我想把照片留着当纪念罢了~ 我不希望~
我的回忆~白白的~ 就这样消失了~

说真的~ 我不懂为什么~失去了一些东西后~
这里说~不要想了~但是头脑~还是会想~haiz~
这里说了~不说了~ 但是~ 别人一向我提起她~
我的嘴巴却在那边说不停~ 真是的~
好了~回家帮宝贝冲凉了~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