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7, 2010

又过一个星期了....

出去回来了

今天....星期六,工作回来了...8:00 大村来找我....我们下坡底吃东西.....
吃回来后....我们就回家....他睡我家.....

明天星期日...早上8:00....我们去吃点心了....我们先去载jym ....然后去pekaka美食之家吃点心.....

但是我爸爸先到....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天.....11:00 了....我们先走了....因为赶去neways .....

到哪里时....就打给凯文....凯文就自己来.....然后再去看戏.....看完戏我们就去KFC ^^

我们因该有10个人去吃....吃完了就去逛逛咯......那个丽梅的鞋断掉....就去朋友的店买鞋.....我出一半.....明珍出一半......

然后就全部一起下坡底吃东西.....叫了....烧鱼....叫了炒菜....大村请喝水....我请烧鱼.....

然后我们打算星期日去batu feringgi 海边游玩.....还打算跟爸爸借车....然后就回了....

在车上....明珍哭了....因为她男友给她失望吧......

然后就带明珍去海边冷静一下....就回家.......

又过一天了^^
今天星期一.....早上起来....好闷....

好啦.....现在就要去工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