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ly 7, 2010

七月七日

七月七日

好孤独的一夜,可能孤独....是自己选来的吧.....

天使ray:  永达啊...永达....你怎么那么怕恋爱啊???

Ray: 我被伤害了一次....我真的很害怕再被人家伤害第2次.....我不想再被伤害了.....我也放不下她......

恶魔ray:永达....我告诉你...女人都不是好东西....她们只会伤你....骗你....骗完了就走人....放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天使ray: 不要去相信他说的话.....他是恶魔...你爱一个人....就要紧紧的抓住....表让自己后悔.....知道么??? 诺你要等她....就等到她回心转意.....不等她...就去找一个好好的女生来交往.......不要让自己孤独噢..........

Ray: 我也想等她啊.....但是我觉得她现在很幸福....我不敢再去打扰她和他的感情.....外面的女生....都没一个是我喜欢的.....没一个是我要的......通通都是play girl.......我怎样去喜欢啊???

恶魔ray: 这种女人你想她来干嘛丫???  她值得你去爱么???  她现在和她男友....多亲密丫....你看得到么???  外面的女生....你不必去爱的....你有的是钱....不怕没有女人啊....今天选这个....明天选哪个....多爽啊....这样你也不会流泪....反而...还看着那个女生为你哭到很惨.....多爽啊.....


天使ray: 你很喜欢看人家哭么??? 你要人家像你一样受那种痛苦么???  选择等不等她....你长那么大了....你自己会想了啊....干嘛还那么幼稚呢???  舍不得她就舍不得她啊....干嘛到处玩那些小把戏噢.....这样...你会让她跟讨厌你.....

Ray: 我也不想的...我也很想她会回来我身边....可是...这也不可能的....我不是玩小把戏啦....说她play girl 的....也不是我要的啊....是别人告诉我的.....也有人说...她和我在一起时....还跟人家说她爱的是她的前男友..........所以我就很生气了.......就这样告诉人家啊.......我没想到会这样................

恶魔ray: 她回来你身边....就只会让你分心.....到时候...她还是会跟人家走....永达啊....你不要那么笨好么???  现在...你看...有3个女生为你伤心也.....不好么???  为何要搞到自己那么痛苦呢???  爱情本来就是骗局....只会让你沉迷下去.......阻碍你的前途.....要懂得恋爱....就得学会玩弄人家的感情先......不然....伤的...是自己....

Ray: 好了啦.....够了....我不想再听你们废话了....天使....我已经选择不爱她了.....我也不想去爱别人......我只想努力赚钱.......顾好自己....恶魔....我之前是一个很怕拒绝别人的人.....我永远都不会成为play boy ......我一天是....痴情的男孩....永远都是痴情的男孩........

  
                                                 恶魔                                             天使
              
好了.....现在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工作.....要睡了.....我发誓....我不会再对她有任何思念......我就是我....RAY就是RAY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