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1, 2010

生病记

星期六
7月10日

今天开始.....我要从新做人....不再对你有任何思念....
今天.....我看见了你....你也看见了我吧....
可能你会觉得....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Ray 了.....
现在的Ray ...就只会让你讨厌....让你反感....对吧......
其实我并不想说你play girl 的....我只是在乎你....我想挽回你....
或许你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吧.....但是我知道有一天.....他会离你而去.....

现在的我....已经答应自己....不再爱你....不再喜欢你.....
我就是我....而你就是你....
在路上见到都好.....我们就只能当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刚才....我看见你和他在一起了......可能...你们就是传说中的百天鹅吧.....
而丑小鸭.....和白天鹅.....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
就只有白天鹅....和白天鹅.....才是一对......

在7月10日.....我在neways 很开心.....我唱歌....唱到没声音了.....
心也跟着碎了.....眼泪也差点流下来了.....
就从今天开始.....我会努力....的过我的单身生活.....不会再烦你....

星期一
7月12日

眼睛张开了....感觉好不舒服
没工作了....因为发现了自己发烧....咳嗽....没声音....
过后....就看facebook 一下....tiffanie err ....
就上来陪我聊了一下.....原来她也病了.....

星期六....我和强接吻....我已经克服自己的问题了.....
我已经敢和男生接吻了......你们都会觉得恶心吧.....
但是我只是玩玩而已的.....

好了....今天生病....想多休息了.....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