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2, 2010

好累的一天

最近....我也不懂自己在干嘛!!!
好想读回书了.....工作....不会好日子过.....
上次....我和翔他们去唱歌....
好累.....回到家.....开电脑.....然后洗脸睡觉.....
然后昨晚....就一个人孤独的度过....去练身.....
回到家....又冲凉.....冲凉又睡觉.....haiz~~~

情~
爱~
狠~

到底是何物.....现在整个人就只有麻醉.....不懂恋爱好....
孤独好......还是.....还是什么好......
你知道么??? 我有多爱你.....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喜欢上你呢???
好奇怪....好累.....好寂寞.....好无聊.....好想睡.......

好了....我想睡觉了....只是爽爽上来讲几句话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