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放下了~

大家好~我回来咯~

哒哒的电脑坏了噢~所以呀~哒哒不能上来和大家分享哒哒的心事哟~真是对不起啦~哧哧
有一个好消息想告诉你们哦~
就是~噹~噹~噹~噹~哒哒已经放下所有事情咯~不再烦恼了~ (^-^ )


你们是不是很想我内?
好啦~ 首先~先让你们知道~哒哒终于要读回书了噢~
但是不懂会不会收哒哒哦~因为吖~哒哒是个大坏蛋涅^^呵呵
真是担心真的不能收~ haiz ~

第2呢~就是~ 最近电脑坏~
还没修理~ 没得写部落格涅~ 请大家多多见谅哦~


第3就是~ 旁边聊天室的朋友啊~
哒哒很谢谢你们来visit 哒哒的部落格噢~
可惜啊~ 很少上来了~

哒哒最近拍了很多照片噢~
那个tiffanie 铭娥啊~ 她说我的new hairstyle 很好看~
真是的~ 明明就难看~ 我知道的咯~ 她只是安慰我罢了咯~


对了~ jym啊~ tiffany 那么喜欢你~ 你就try 和她在一起看啦~
凡事都要试试嘛~ melayu kata~
[belum try 0belum tahu ~ sudah try, tiap tiap hari mahu]
你啊~haiz~ 不会了解你啦~


好了~ 说回哒哒咯~
你们是不是想看哒哒的照片内?
好吧~ 就post 给你们看啦^^


好了~是不是很难看涅?
都说难看了嘛~
那个tiffanie 咯~ 一直说喜欢~ haiz~
气死了~ 那个有一点橙色的啊~ 那张是剪头发后拍的~
然后这3张是剪头发后~又去剪一次拍的~ haiz~
难看死了~难看死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了~ 9月21号~姐姐有回来过一次哦~
还带我去fish spa ~ 还去按摩~ 看戏~ neways~ 很多~ 很多~ 地方^^ 哈哈~ 开心死了~



                                                                    这个时候还没剪头发^^
                                                                          和表妹一次去^^


对了~还有一天和jym ~他们去QB 玩~^^
有我咯~jym咯~伟强咯~ 伊敏咯~ willy 咯~ edward 咯~还有三个朋友涅~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



                                                                     我们的脚^^ 真香~哈哈


                    你们猜猜看^^我们吃得~是什么吖?

噹~噹~ 原来我们吃得是Rainbow ice^^
还吃噢~呵呵
好啦~要下线了咯~ 改次哒哒再上来写咯^^
bye bye^^ muackx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