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回来啦♣

朋友们^^ 我回来啦^^ 是不是很想我勒?
你们最近好不好^^
哒哒想死你们了咯> < 你们最近死到哪里了?

今天哒哒本来想post 照片给你们看得~
可惜~电话没wifi~就这样的~ 算咯~ 明天才post ^^

最近~都很闷~ 还有没什么事发生的~
但是~最近我爽到shisha 了~
haiz~ 吸烟很不好的~ 但是我还是吸了~

你们知道么? 我前几天跟女孩子那电话号码~
结果~我被她吊回我~ 可怜~
你知道她吊我什么吗?
她说我不帅~所以不给~
结果~ 现在做了我的干妹~ 哈哈哈哈~想不到我挺有办法的~

我现在后悔剪掉我的头发了><
变丑了~讨厌~ 泡妞也跑不到~
好了啦~ 要下线了~ 真是的~
朋友们~ 来访们~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