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车祸的一天♫

你们好噢? 哒哒又回来了^^
你们放心~哒哒没事~ 就算有事~哒哒也不会放弃掉这一场生命的~
就算离开了~ 哒哒还是会留着在某人的身边照顾某人的~
刚才哒哒放工时~ 在大桥看见一个人躺在lorry 下面~ 人也已经死了~
其实~ 我们的生命~真的很重要~ 如果真的放弃了你自己~
你亲人~爱你的人~ 是最伤心的~ 所以~在我们平安无事时~我们得好好珍惜我们的一切~
如果不珍惜~意外突然发生了~ 到时~你就只能在你爱的人身边~看着她~守护着她而已~
其实~在我们离开这世界后~我们~是已经碰不到世上的东西了~
就算~你爱的人~ 被人欺负~ 为难时~ 你都不能帮助她一切~ 你也只能在旁边痛苦的看着她受折磨~
所以~驾摩多的朋友们~升至在公路上行走的朋友们~ 哒哒希望你们在高速时~可以回想你们的亲人~ 以及你爱的人~别让她们~替你担心~以及伤心~


好了~话说回来了~前两天~哒哒和朋友出夜街时~ 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就在朋友送哒哒回家时~在山上的红绿灯~我们发生了一场意外~
当时~哒哒就坐在第一辆摩多上~一开始~哒哒等朋友闯红灯~ 然后一转弯~
摩多的gear 突然stuck 去~ 然后整辆摩多STOP 去~ 哒哒就觉得不对经~ 然后跳摩多时~后面的朋友突然撞过来
哒哒的脚就敲到后面朋友的轮子~ 流了血~但是~载哒哒的朋友~以及后面的朋友~ 都躺在地上~
那时哒哒还不知道自己受伤了~ 就直接跑去扶朋友的摩多起来~ 因为摩多压着他的脚~ 然后后面的朋友
当时也不是内伤~只是皮外伤~只有载哒哒的朋友内伤而已~哒哒问他~你还好么? 那里痛?
他说~他的脚骨已经受伤了~ 哒哒就直接载他下去我家的诊所看病~
然后哒哒打电话叫爸爸拿钱来~ 过后爸爸来在我回家了~

隔一天~ 我去QB 了~我和JYM~ WILLY ~约好的~ 然后哒哒去TOP FASHION 找工作~
那个人~ 叫哒哒去PESTA 找她~哒哒看JYM 还没来~
所以就走路去PESTA咯~在路途中~真的好热~好热~真想晕倒在地上~
到了pesta时~哒哒找到半死~才找到她的店~haiz~ 是这样的~

到了晚上8:00咯^^ 我们到gold coast 海边吸水烟^^
4个人~ 叫3枝^^厉害leh ?
我们一边吸烟~一边唱歌~一边谈心事~
昨晚哒哒玩得好开心^^ 谢谢jym~ willy~ jimmy~
要回家时~willy steam 到还好像吸毒者一样^^
他一直说~我要shisha~ 我要~ 我要shisha~ 哈哈哈哈~
我们怕他在车上会不会乱乱喊~我要coffee^^
因为我们叫得味道是咖啡的^^

好咯~skip~~~~
来说哒哒的心事咯^^
最近~在facebook 有人说了一句话~
我看了后~ 我觉得~我真的很小孩子气~
其实~分手后~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阿~何必弄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真是的~ 如果~yuiko 会来看我的blog 的话~ 我想在这里~和她说对不起~ 
因为~ 我输了~ 我还是不服输~ 我真的好笨~
说真的~赌气~对自己~都没好处~的~

好了~前几天~哒哒说~要放宝贝的照照上来吧?
嗯~好咯^^哒哒在准备中了~




可爱么? 他在叫爸爸上来^^
那个在车旁边的~是爸爸来的~^^
好啦^^哒哒要下线了~
爱你们蛤? muackz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