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jym 恋爱了咯♣

来~来~来~ 咱们又来八卦以下^^
最近兄弟们~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有丫^^
来~我们先说jym 的好啦~ 你们知道么? jym 现在谈恋爱了呗~
只不过~可惜的是~ willy 也喜欢这个女孩呀~ 真是可悲~
最好哒~就是我啦^^ 我不恋爱~ 不用烦那么多^^

现在~最是~jym 和willy 现在~世界打乱了~
jym ~就一直感到对不起willy~
willy 又感到jym 抢自己兄弟的女友呀~
可我呢? 就是帮双方说好话呀^^
就像现在~ 朝鲜和韩国打起来了~
而美国~ 就做中间人~

我告诉了willy ~ 不必为了爱情而伤了兄弟情呀~
女的嘛~ 马路上那么多的是~
过后~ 我说服了他~而现在~ 已经雨过晴天啦~哈哈哈哈

1号~ 我将会到pesta 去工作^^
哈哈~开心到~ 但是那边不懂有没有小人~
haiz~

刚刚看完连续剧~ 中国的~ 名就是~单身公主相亲记~
好看噢^^  好多美女也~





是不是很帅呢? 哈哈哈~
女的也好美噢^^
哈哈哈哈~ 好啦^^ 要off 啦^^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