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在pesta 工作♫

hallo^^ 大家好噢^^ 是不是又有一点点想哒哒了涅???
哈哈~ 真是的~哒哒在pesta工作^^
这几天都好累~回到家~就睡觉~ 睡醒~又工作~ haiz~
今天~是第三天咯^^

昨天啊~ 有马来猪客人丢东西给我~ 幸好我闪得快~不然就死了~
很生气的问她~

哒哒: tadi hang baling apa ?
马来猪: ~~ 不回答wor ?
她走一圈来我又问她~
哒哒: oi~ hang baling apa tadi ?
马来猪: baling apa ? 
哒哒:  baling besi la ~ buto~
马来猪竟然不出声的走出去~
我操她妈的~ sorry 一声也没说~
对了~ 我最看不起那些嫁给马来人的或娶马来人的~ 还有升至跟马来人交往~
我操你全家~ 没礼貌~ 如何教老婆的? 

生气~ walao~ 等下又要工作了~ 真累~ 好啦~ 
我又要休息了~ 等下3点多又要出门~ 累死~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