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忙死了啦~!~!~!~!~!~

hallo~ 哒哒又回来咯^^ 是不是又想念哒哒了涅?
haiz~哒哒最近不是工作噢^^
而是忙着学校事情~跟你们讲噢^^哒哒~要读书了涅^^
哈哈哈~XD  想到也兴奋^^

但是不是读菩提独中><
而是读回SG Nibong 学校~还是要遇见不该遇见的人~
haiz~再逃避也不是问题~要来的~迟早还是要来~要走的~
还是要走~  最近真是闷了~因为开学了~
我还没得读书>< 真闷~

哒哒真的不能再这样玩下去了~要努力读书^^
而宝贝~生日~还有50天~就到来咯^^
要准备蛋糕^^ 准备一切~一切^^ 哈哈哈哈~
今天~本来不上来更新的~因为在玩乱online~枫叶的^^
很好玩噢~  谁有玩的~就来找我^^我玩2区的^^

等下回家看三国演义^^新的~
宝贝啊~我好心疼你~ 你每次都咬我的耳朵的><
一看到我睡觉就不给我睡>< 你坏蛋呗>< 打你的屁股啊~
宝贝啊~ 你的生日还有50天~就来临咯^^你要什么礼物啊?
dady要做party 给你噢^^  到时我们拍照多多蛤^^

疼死你了~我的心肝宝贝~
哇~31号晚上~ 真惨><
醉到我自己讲什么也不知道^^
你们知道我跟baiichiix beii 说什么吗?

我问她~ 你有听到狗叫么?
她~ 没有嘞~我怎么听到噢?
然后我就一直笑着说~ 我爱你~哈哈哈哈~我爱你~
她就说~我喝醉了吧?
我就说~没有~我没醉^^
她说~你看~我爱你都说出口来了~哪里可能没醉噢?
然后我就睡在路边^^

可怜的我><
好呗~要关电脑了呗~  呵呵~
可能后天~我会上来更新了^^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