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情人节+ 新年

哈哈XD 哒哒又回来了^^
想哒哒某某?~废话~你们当然想我啦~ 哈哈~ 
整个新年都没上来~ 我还好意思说的~ haha~我自恋到死~ 
haiz~ 话说回来了~整个新年都在忙~ 忙什么呢? 
就是~~~~~~忙赌博^^ 姐姐的新加坡朋友回来啊~ 
还有去gurney ~ QB~  很多很多地方~^^
我现在旁边坐着一个很烦的妹妹~ 不懂那里跑来的~ 一直玩弄宝贝~欺负宝贝~ 
害我不能专心写部落格~ 你知道啦~很烦啊~~~~~~ 最近不懂为何那么固执~haiz~
越来越不像以前那个哒哒了^^

情人节那天~ 原本以为我自己会恋爱了~
结果~还是一样~哈哈~不是人家不接受我~是我玩弄人家^^
不是play 感情咯~ 是我不懂要恋爱好~还是单身好~ 
恋爱后~ 又怕被人家玩~ 现在的我对爱情~残生了恐惧感~~~~~
情人节~ 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没用的~去年的情人节~在我生命里~是第一次的情人节
也是最后一次~的情人节~ 虽然我挽不回你~ 但我也很爱你~ 不知为何~
明说好~我不会再爱你~但看到你~或你家人~  我的心还是酸酸的那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昨天~你坐在我身后~ 我很想一直翻过去看你的脸~可我还是没勇气~
因为我已经有9个月~没清清楚楚的去看你的脸了~你的模样~
在我脑海里~也已经彻彻底底的消失了~


说回新的感情咯~  新感情啊?
我也很喜欢啦~但却没勇气爱~ 
人蛮好的~ 声音蛮甜的~ 人蛮可爱的~
一直暗恋着我~为何你不爱别人呢? haiz~~~~
爱到我><   


好啦~ 我的照片啊~ 不是不要post ~ 是我无法post 上来~~~~~~
对不起啊~ 现在开始忙了~ 有空我会·上来哦~ 谢谢关注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