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5, 2011

新年到现在^^

hallo~哒哒又回来喽^^ 哇哈哈哈
想哒哒某? 
跟你们说~ 今天~有新照片看噢~ 是不是很惊喜呢? 哇哈哈哈

从新年到现在~ 我认识了不少朋友哦~尤其是skate的^^
哇~ 我知道~我今年第一次进回skate时~ 是我看到如此美丽和特别的女生~
她的性格好怪~怪得我暗恋上她嗯~

有一张照片~ 是我没剪头发之前拍的噢^^
他们说好看嗯~^^
wahahaha~ 帅么?
不要拿鸡蛋丢我蛤^^
开玩笑~
这个就是最近拍的啦^^

星期日~哒哒去北海~清明节^^
坟墓地~berapit^^
也有拍照噢^^
  

你们看~是不是好地方?
风水几靓一下的^^
之后呢~  我们啊~就去吃东西在berapit 哈哈~
那边美女多到~美到~但我乖乖嗯~没坏坏去拿号码嗯~  哇哈哈~
为什么不拿呢? 因为啊~哒哒已经爱上一个人咯^^
她也是北海女生嗯~就是刚才说的特别女孩~


上个星期4~哒哒跌倒~>< 脚包住嗯~痛~~~~~
不要担心~你们也有得看嗯^^
是不是很痛涅???
心疼不?
当然不~因为又不是你们的脚>< 
哪里会疼噢? wahahahahaha~笨蛋~~~

对了~ 前几天~ 哒哒和兄弟们去kayu mam mam~
喝咖啡^^
那一天~我们聚在一起~笑话很多的~wahahahaha
那一天~是我2个月没参他们了~
因为~哒哒在闭门练功~ 努力着追求skate的那个女孩~
老实说~哒哒也很想念兄弟们~ jym ~willy~adrian~
是我对不起你们嗯~
这个就是willy嗯~
他人很好~ 不错~只是为人比较爱讲话~
但目前追着一个人~希望他会开花结果啦~

他就是adrian 啦~ 他啊~haiz
为人不错~蛮会射人的~ 我们都叫他啊yeng~哇哈哈哈
因为~他很喜欢yeng的~就是这样~很爱挑剔~
现在选不到女友喽~ 初恋~初吻~处男~都还没给人~
跟楼上的willy一样~~~~
这个就是jym了~他为人酷酷底的~什么都够随便~
他就是我们4个里面最帅的一个~ 美女都落入他手的~
连我跟willy 都抢不过他~wahahahahaXD
他什么都好~只是一样~扫兴~ 不爱team work~wahahaha~

这个呢~就是我Ray啦~哇哈哈~
为人随便~帅中可能排第2吧~但是之前~
比较爱玩~ 又笨蛋~爱花钱~
但现在1个月出3次门罢了~可怜么?

好了~ 哒哒更新了咯^^
可能~ 再过一星期才更新了^^
爱你们蛤^^  bye bye 么么

No comments: